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少年团契

昨天,蒲种教会的少年团契举行了一个茶会,我们都玩得很开心。(可怜的雪桢,为什么你不能去leh?)

6时30分,我们的茶会便开始了。看着桌上一碟碟的美食:炒饭、炒米粉、虾饼、donat、narget。。。我不禁垂涎三尺,还吃了不少东西tim~(好饱哦!)过后,我们的团契正式开始!

敬拜赞美后,我们便开始玩游戏啦!

1 "I want to kick, open, side by side!"
2 打仗(中国人,牛仔,土人,印度人)
3 蒙眼识人
(想要知道玩法?私底下来找我吧!)

奇怪到~玩游戏1时,整场的气氛是很有规律的;游戏2?更吵!!!到了游戏3,全场安静下来。。。我想,这应该是和游戏的玩法有关吧!

游戏完毕后,当我要拿回饭盒(茶会时用来装水果的)时,我才发现我带来的蜜瓜变成了漏网之“水果”!!!原来,负责人把我的水果留在冰箱,忘记拿出来了。。。不过没关系,我的水果拿出来后,一下只就被人吃光了!!!哈哈!

最后,我们的团契便圆满结束了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