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KH 老师换了!!!

听说,在假期的第一个星期,我们原本得KH老师由于羊水不够,需要动手术把肚子里的孩子拿出来。。。(不知算不算早产)而她,也会休息两个月。

今天上KH节时,我们的老师换了!!!这时,我才知道新来的是位男老师,名字是Encik Faxxxxxx(忘记了)我不知道他的年龄,不知道为什么他的黑眼圈那么黑,不知道他用什么“香”水(因为当他经过我的位子时都有一阵“香”味),不知道他有没有教书的经验,不过我只知道,他不太会教我们KH!!!

首先。。。。。。
当他开始教书时,他竟然叫我们翻开“Kemahiran Teknikal Bab 2”!!!一进班就犯了个大错误!(我们是“Perdagangan”的)跟他解释后,准备上“Kerja Paip” 时,他又叫我们打开“Perdagangan Bab 2”!咦?老师之前不是交待过要等她回来时才教“Perdagangan”吗?看来,这位新老师又摆了个大乌龙了。。。

“KERJA PAIP... Adakah kamu tahu apa itu paip?”老师说。(这个嘛!谁都懂。。。)我觉得这个老师有点不会教书。为什么leh? 因为。。。。。。

以下是他的教学方式:
老师:(随便点一个人)OK, kamu baca ini.
同学1:Sistem terus ialah.....
老师:Kamu semua faham tak?
同学:。。。。。(鸦雀无声)
老师:OK, semua faham ya?(又随便点人)Kamu baca yang ini.
同学2:Sistem tidak terus ialah.....
老师:Kamu pun tahu kan? Ini......
(然后就一直重复一样的“剧情”)

你们看!这样的课不闷才怪!还有,我们鸦雀无声,不!是“学子”无声,是因为老师进入另外一个话题太快了!连“Tak Faham”都来不及讲。。。

更惨的事,我不懂这个老师到底会不会用黑板!(其实是白板,不过讲黑板比较顺口~)平时,看到老师抄nota时,黑板的中间都会画一条线,分成一半(或三分之一)。这样,就可以省了不少空间和时间了!可这老师却。。。。。。

老师:没画一条线就抄nota,一行字就用了整个黑板的空间。。。
同学:当然是抄啦!
老师:用了整个黑板,等我们抄。
同学:抄完,讲话。
老师:叫同学3檫黑板,然后继续抄nota。。。

真是的!现在我真得不懂以后KH该怎么办?没办法,只好自己在家温习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