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想念学校。。。

放假了那么久,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想念起学校了。。。

人,就是那么得奇怪。就像我,上学时想念假期,放假时想念学校,可能是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,规规律律的,所以才会导致想念另一种生活。

上学时,我的生活是这样的:

1 起床、刷牙洗脸、吃早餐
2 做功课(如果晚上做不完)/做课外书 /上网
3 吃午餐、上学
4 上课、下课、放学。。。(谁都懂)
5 洗澡、吃晚餐
6 做功课
7 看连续剧
8 睡觉

假期时,我的生活是这样的:(我可没有去旅行。。。)

1 起床、刷牙洗脸、吃早餐
2 做课外书
3 收拾房间 /读小说
4 洗澡
5 上网
6 看戏
7 吃晚餐
8 看连续剧
9 睡觉

现在,我真希望能上学。。。还有几天就要上学了!!!哈哈!感觉上有点紧张,因为很多老师会在这个时候派考卷!!!希望我考到好成绩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