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~小黄看医生记~



平时可爱又活泼的小黄,出生几个星期后,不知道为什么,它渐渐地变得衰弱无力,昨天则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了。。。

其实,我早就知道小黄的健康开始不对劲了。当我看到它那大大的肚子和瘦巴巴的身体时,这不用说,肯定是寄生虫在搞鬼!!!(大大的肚子= 寄生虫在肚子里生长、瘦巴巴的身体= 寄生虫吸取了身体的营养)

我尝试说服我的妈妈带小黄去看医生,可是都没用,整天只会说:“哎哟!你叫我怎样带它去?问你爸爸啦!”爸爸呢?我则不敢问,不然他又会摆出一付臭脸孔。。。(不爽lor~)

昨天,当我看到小黄那痛苦的表情,我终于忍不住了!!!最后,我成功说服我妈妈!(Yay~)不过,有条件的哦!
1 不能将这事情告诉爸爸
2 从家里(Puchong Perdana)走路到诊所(Bandar Puteri)!!!好远哦!T.T
为了小黄,我只好答应了。。。

从我家走到诊所,需要大约20分钟的时间。一路上,小黄不停的喵喵叫,似乎要从我们的手掌心跳出来。。。(生病了还那么坏蛋!)

在诊所里,我们看到了两个笼子,一个装着两只猫,另外一个则一只猫。当我们把小黄放到两只猫的笼子前,其中一只猫竟然发出危险的猫叫声(也就是警告小黄不要靠近它),哈哈!小黄怕怕~ 至于另外一个笼子的猫呢?我们注意到它肚子上的毛都被剃光了,想必是动过手术。。。它好像还有点头晕呢!(可能麻醉药的药效还没过完)可怜的它~

稍等一会儿后,兽医便叫我们带小黄进医疗室里。可怜到~当一位女助手把小黄的嘴巴打开时,小黄竟然狠狠地咬了下去!(pai seh 啦!)幸好她的手,不是!是她的手指没什么大碍。。。

经过兽医的检查,果然不出乎我所料!小黄的身上长满了寄生虫!!!除此之外,小黄还患上了另外一种病,这不是寄生虫惹来的,而是被一种病毒感染到。。。(不是电脑病毒啦!)过后,兽医便开了两种药:
1 杀死寄生虫的黄色药物(两个星期一次,吃两次就行了)
2 抵抗 xx virus 的白色药水(一天吃两次,为期两个星期)

我算我算我算算算!!!价钱:RM40++
Walao!!!蛮贵的~不过,最重要的还是值得。(为了小黄,我的钱飞走了。。。)哈哈!开玩笑的啦!钱是我妈妈付的。。。xp 看看时钟,惨!爸爸要回家了!结果leh,我们就匆匆忙忙地回家lor~

最后,希望小黄的病情能转好,变会以前那可爱又活泼的小黄!!!

1 comment:

  1. 看了你的猫~实在太太太太可爱了啊~可怜的它haiz...生病...最终还是可爱的活泼了~知道我是谁吧?

    *+beebee丫比+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