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猫也有生日?

哎呀!忘了5月30日是la za miao(肮脏猫)的生日!!!谁叫我当天一直想着游泳?所以,只好延迟庆祝lor~好吧!就请它吃一顿丰富的晚餐吧!一条大小中等的蒸鱼、一粒鸡蛋、少许的白饭、还有它最爱吃得猫粮!(肮脏猫:“谢谢主人!好好吃哦!”)

(其实,这些都是我想象的而已。。。)改了改后。。。。。。

哎呀!忘了5月30日是la za miao(肮脏猫)的生日!!!谁叫我当天一直想着游泳?哎。。。算了吧!我妈才不舍得花钱、花时间煮东西给它吃呢!今天的晚餐不加盐也不减料,照常!!!(肮脏猫:“sui到~把人家的生日给忘了,还不补偿一下!至少也给条鱼嘛~”)

除了肮脏猫,我养的其他猫也有生日呢!

肮脏猫(广东-la za miao)
出生日期:2007年5月30日
岁数:两年
颜色:玳瑁斑

Fit Fit
出生日期:2007年11月8日
岁数:一年半
颜色:玳瑁斑

老虎仔(浅黄,样子像老虎,头上有老虎般的斑纹)
肮脏色(玳瑁斑,样子简直跟肮脏猫一样,所以小名为小肮脏猫)
黑色短尾(黑,尾巴超短的。。。)
壁虎尾(浅黄,因为尾巴像壁虎,所以命名为“yim se mei(广东)” )
出生日期:2009年2月27日
岁数:三个月半
母亲:肮脏猫

小黄小黑小肮脏色(大家都懂颜色了吧!)
出生日期:2009年4月8日
岁数:差不多一个月了。。。
母亲:Fit Fit

到时,如果谁记得的话,不妨提醒提醒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