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真扫兴。。。

今天,我带着特别兴奋的心情起床!为什么leh?因为我auntie说过要带我们去游泳!!!哈哈!

由于假期前考试承受的压力不少,所以一说到游泳,我就一直想着那在水中漫游的心情。。。刷牙也想,洗脸也想,吃早餐也想。。。总算可以松弛一下心情了!!!

一点。。。两点。。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怎么auntie还没打电话来呢?我跑去问我妈妈,我妈妈竟说auntie今天有事,不能带我们去游泳了。。。顿时,我感到很扫兴,兴奋了那么就却不能去!呜。。。

过后,我妈带我去剪头发。我告诉我妈妈只能剪一点(一寸),哈哈!去到那边,我发现有一个人在那边洗头发,所以我就在那边等lor~

突然,剪头发auntie的孩子拿出中国象棋出来玩。我弟弟和他的妹妹都被他打败了,他真的有那么厉害吗?弄得我很想跟他切磋切磋,还设下几个规则。(好像有点sui leh~)我们玩三场,最后,我两场里面就赢了!!!(人家是还是个小孩子,我却欺负他。。。)

剪完头发后,我在家里闷到要死。。。看来,这假期有一段时间要熬呢!(闷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