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考试。。。终于过了。。。

经过整整一个星期的考试,现在的我可轻松啦!我不但可以写blog,还可以online了leh!(好像有点迷上了电脑,嘻嘻!)

考试的,有些难有些不难,有些容易有些不容易,哎。。。真不知是好还是不好。。。

国语书写:ringkasan会写问题不会答,作文不懂内容够不够,sinnopsis背了才写。。。不懂该说难还是容易。。。

国语理解:几题不会做,不过我想应该拿到很低分。。。

华语书写:虽然摘录要点没做过,不过。。。供料作文和丙组作文老师都给我们写过!爽~

华语理解:有几题不会做。。。

英语书写:写了“the pencil”,再写summary writting,最后才写guide writting。对了!请问“canting”到底是什么?是一种画batik的工具呢?还是一种“process”?求求你们帮我解答吧。。。

英语理解:蛮难的。。。应该会错很多题。。。

数学:数学1 复杂的,数学2 容易的,感觉上应该没什么问题。。。

科学:科学2 差不多都会做,科学1 几题不会做。。。这个问题:“To measure the diameter of a marker pen, we have to use...”很多人的答案都不一样,请你们到“请帮我解答”做一做这练习。。。

历史:差不多全部都会做,不过。。。有两题我本来对的改去错的,真遗憾!(100分飞走了~)

地理:老师说很难,不过我觉得还好啦!

不知道哪一天,佩姗竟然叫我参加一个“模范 [声] 歌唱比赛”!!!我跑去问我爸妈。。。

爸爸:哎哟!你们还那么小,就去参加这种比赛,很少人支持你们的!况且,那些衣服买了就只穿一次,太浪费钱了啦!

妈妈:电视上可能有现场直播,倒不如你们先看看这比赛是怎样的。吸取了经验,在参加也不迟嘛!

他们说得也有道理,我便不去参加了。。。现在轮到我问你了,佩姗!为什么你又不去参加呢?

3 comments:

  1. congrats~
    恭喜恭喜啦~
    考完试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中学生活怎样了?愿你心想事成。。。

    奕晴上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