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咦?这是谁的猫?

今天早上,当我把家门口打开时,突然,我看见一只又黄又白的猫儿在我家的庭院里出现!!!

经过我与我妈妈的观察,我们想那只猫应该是有人养的。。。
观察1 :它不怕人(通常流浪猫都比较怕人)
观察2 :它一直要跑进我家的客厅里(我们这一区的马来人都比较喜欢把猫养在家里)

哎。。。可怜的猫儿。。。为什么你会流浪呢?或许是这三天的假期,它的主人已经 balik kampung 了。。。所以就剩下它一个“人”(应该是“猫”才对。。。)lo~

最后,我妈妈还是把—它—赶—走!!!(好像有点sui leh~)为什么呢?原因是。。。
1 我门家里已有九只猫了,如果再加上这一只。。。太多了!怎么养?
2 它与我们的猫合不来(也就是打架啦!)

我妈妈把它赶走时,我自己却做不了什么,也帮不了它。哎。。。我现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真心祝福它:希望它安全无事,早日与主人会面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