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今天的学校很怪leh~

今天,没什么的。。。只是我去到学校,准备上扯铃班时,不知道是谁,竟然跟我讲今天没有扯铃!!!结果leh, 害到我要去换衣服。。。出来后,还要帮人家顾东西(珍珠奶茶),恨不得拿它来浇花。。。

坐在那边没事情做,就拿扯铃出来玩。但是,有一个比我们大的队员叫我们收铃!!!(竟然不给我们玩。。。)最后,我们逼不得以到图书馆去。。。

奇怪到,我一坐下,就有恐怖小说摆在我面前,所以就拿来看lor~ (都不恐怖的,ceh!)过后,佩姗与凯汶来了,我就叫他们跟我坐。。。

四人行怎么会变三人行?我就问他们毅勇去了那里,他们竟说毅勇在玩扯铃!!!(不是没有扯铃吗?)我跑下去看,真的是看到有人玩扯铃!!!问了菩达,才知道今天只是表演的人来。。。

回到图书馆,就直接与他们谈起话来。(丢下恐怖小说不管~)谈着谈着,佩姗竟然编了一个小故事。。。

(某某人要表演扯铃了,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,还穿了一件低胸迷你短裙晚装(粉红色)。到她出场时,不知道为什么,全部人看到她立刻作呕,全场解散!!!某某人不管这么多,直接使出一招——“直上青云”!但是,他的连身裙一不小心就从身体“滑”了下来~ 此时,一班“色色”的人,拿着相机过来拍照。。。结果,第二天,报纸头条写着“某某人再xxx学校表演扯铃的“直上青云”时,粉红色的连身裙从身体掉了下来。。。。。。” )
编者:佩姗

看了吗?是不是很变态?写下你的留言吧!

上课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国语节时,老师给我们做考题,我43 题里错15 题!!!可怜的我,考试有点不把握了。。。

更惨的事,我的地理老师也给考题!还说什么这个试卷如果不及格,考试扣五分!!!本来感觉上是没什么的(因为平时有读~),但是,做起来很难!!!惨了啦。。。。。这次的地理准备拿“B”了。。。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