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教师节。。。

今天,我们学校(SMK Pusat Bandar Puchong 1)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!!!

小学时,对教师节的印象是“师生同乐乐”,没想到,进了中学,竟然是“教师独乐乐”!结果leh,害到我们一整天发呆、晒太阳。。。佩姗简直是闷到发疯了!于是他便从我书包拿了我精心制作的歌簿哼哼几首歌,渐渐的,我、凯汶、毅勇也加入。。。不知何时,我们四人行转眼间就变成了四人乐团!他们在台上唱,我们就在台下唱,几geng!更废的是,我们一时唱,一时“shh.........”,深怕被人知道我们在唱歌。。。xp

老实说,那些教师节表演也不是很好看,只有几个比较精彩:

1 傻舞:四个舞蹈员(男)在台上乱跳乱摇,他们那滑稽的舞步,不禁让全场观众捧腹大笑! 他们还带着太阳眼镜耍cool leh! (呕~)

2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话剧表演:虽然我没听过这故事,但自从我看了这话剧表演后,总算对这故事有所了解。。。

3 唱歌:只是唱歌就有多达四个表演,而且“歌手”们都唱得不是很好听。。。不过,你又有没有注意到在一旁打鼓的小伙子呢?他打起鼓来也蛮“型”(请翻译成广东话)的~

在食堂里,我们四人行还开了一场“party”leh~ 我们一边吃东西,一边谈天,真开心。但是。。。过了差不多一小时半,老师叫上午班的人回班,而我们下午班的则要拾垃圾!!!sui到~

我们拾垃圾的地点是bloc D 后面的走廊,还好垃圾不是很多。。。“不拾垃圾的人不能回!”老师一说完,我们便开始了拾垃圾大战!!!这里拾一些,那里是一些,哈!总算干净了!最后,我们便回家啦!

等着等着,都已接近半小时了,uncle怎么还没来呢?佩姗又回去了,没人陪我,呜。。。幸好,乐宜陪我唱歌,慧萁陪我聊天。。。最后,她们都回了。。。哎。。。uncle未免也太迟了吧!
于是我借了一个auntie的电话通知妈妈,叫妈妈打电话给uncle。突然,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!
佩姗突然出现在我眼前!!!咦?她不是回了吗?

原来,她在附近的餐厅吃了午餐,刚好经过这里。(亏她还看到我那红色的书包,眼睛真灵!)而佩姗的妈妈,因为她等下要回office(我家附近),所以就顺便载我回。还好有佩姗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。。。在这里,让我真诚地向佩姗说:谢谢你!佩姗!有你这朋友真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