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歌颂母亲的伟大。。。

首先,我给大家讲个真实故事:(我没骗你们哦!这是真的,它才发生在我家门口。。。)

有一天,当我正在做功课时,我妈妈突然叫了我一声:“燕奇,你去门口看一下!”当时,我心里还在想:到底是什么事情?需要那么神秘吗?

到了家门口,我竟然看到一只猫(颜色:玳瑁斑)在生产!!!在进一步看,它正面临难产的危机!!!

据我所知,这只母猫在几年前就出现在我家附近。它怀孕了一次又一次,差不多一年整 4-5 次。。。而且,它所生的孩子,不是失踪,就是发生意外,总是没有一只能长大成“猫”,非常可怜。。。

最后,那只母猫终于忍不住生孩子的痛苦,就在我们家门口断气了。。。结果造成母亲、孩子死亡,演变成一场悲剧。。。

顿时,我感到了母亲的伟大!
母亲,在怀我们的十个月里,都必须很小心的孕育我们,而且还得面对种种身体的不适和流产的风险。因此有人说,怀孕时那生命来冒险的。。。所以,母亲怀着我们时,还要确保我们平安、健康地在肚子里成长、顺利地把我们生下,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。。

因此,你们今天有感谢你们的妈妈吗?你们是否有回报你们的妈妈?趁着今天的母亲节,为我们的妈妈说声“母亲节快乐”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