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猫猫拼图/粉笔画

今天没什么事情做,就拿了昨天在DAISO贩卖店买得猫猫拼图出来玩。老实说,130片对我来说有点少,所以我差不多45分钟就拼好了!!!

你们看,这个猫猫拼图是不是很可爱?
在此,就让我与大家分享我舅母send来的东西吧!
一位画家,Julian Beever成名于画立体(3D)的粉笔画。若你们注意看,你们还能在粉笔画里看到地上的砖块呢!他的画,简直可以说是奇迹!!!
你们能找到Julian Beever吗?他就在瓶子的盖子上!!!
小心!地上有个洞!
走,我们游泳去!(有美女才去的吧?)
3。。。2。。。1。。。我跳!
SPIDERMAN!!!(蜘蛛伙不是假的么?)
两位英雄,快来救我!!!
随便挖也能挖出历史古迹?

这是北极的一部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