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与朋友出街记。。。乐极生悲

好开心哦!今天我、佩姗、毅勇及菩达去了IOI gai gai lor!!!还花了不少钱tim~以下是我们的行程表(11:30am-5:00pm):

1 买票:sui到~本来今天要看Night at the Musium 2 的,哪里知道播放时间是11:30am,不用说看,就连买票也来不及了!呜。。。所以我们选择看Terminator Salvation。。。可怜的菩达,由于他太高了,所以被逼买大人票,这次他总算知道了矮小的好处,哈哈!!!花费:RM5(我自己罢了)

2 吃 sweet corn:在戏院里,等了那么久还不见佩姗与菩达的踪影,于是我跟毅勇便到附近的餐馆吃玉蜀黍。(好好吃哦!)花费:RM2.50

3 看戏:佩姗与菩达来了后,我们先到戏院里的美食角落买了三杯汽水和两包popcorn,再到戏院里看戏。Terminator Salvation 的故事设定在后启示录时代的2018年,Jorn Connor 命令中注定要去领导人类抵抗天网卫星和他的终结者军团。可是Marcus Wright 的突然出现改变了Connor 信仰中的未来状况,这个神秘陌生人最后记忆自己关押在死囚监狱。Connor 必须判断Marcus 到底是来自于未来,还是从过去中拯救出来的。正当天网卫星准备发起最后一轮攻击之时,Connor 和Marcus 开始了潜入天网卫星操作心脏的冒险旅程,在那里他们将揭示隐藏在人类灭亡背后的惊人秘密。。。。。。(很好看哦!够刺激!没看过的朋友一定要看!)花费:RM1.30(popcorn-跟佩姗share~)RM2.10(汽水-小)

4 Popular:趁着假期没事做,就买了一本国语参考书,准备在假期做一做练习。。。佩姗更geng!别人在学校买小说要用到20令吉左右,她在这里竟然能买到RM9.90的小说,如果再加上她的Popular Card。。。够便宜了吧!!!记住,是一样品牌的。。。哈哈!花费:RM3.60

5 Daiso 贩卖店:哇!!!这里全部东西都是RM5 的,真是难得一见的贩卖店啊!!!我买了一个130片的猫猫拼图,还有一个日本式的猫猫装饰品,好可爱哦!!! (嘻嘻!这里我不写花费,你们都懂我花了多少钱吧!)

6 打 Bowling:本来,我是不想玩的,于是他们三个自己先玩。。。(因为上次玩一直跌longkang~总分才十多分)玩了十场后,他们一直“缠”着我不放,所以就勉强答应他们lor~本来我以为会一直跌longkang的,哪里知道这次我进步了!!!还有一次打到strike tim~接着就一直打到八至九分,只有2场进longkang,总分70分!!!(爽~) 花费:RM5.30

7 吃 Pizza:我们叫了两个pizza,一碟garlic 面包,四碗mushroom soup,还有四杯pepsi。好饱哦!!!花费:RM8.60

小学时读过“乐极生悲”的成语,回到家后,我终于尝到了乐极生悲的滋味。。。小黑,我的猫猫,由于身上的寄生虫过多,吸取不到营养,结果就。。。哇!!!XO 讨厌的寄生虫!!!上次我也有几只猫被寄生虫害死的。。。我讨厌你,寄生虫!!!我恨恨恨恨恨恨恨恨你!!!

小黑,安息吧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可憐到 ~
    似乎菩達代替了你們四人行里的凱汶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怎么那么聪明?被你猜中了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