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联谊会

Yay!!!终于可以写blog了!哈哈!呆了整整一个星期才出来与大家见面,真不好意思。。。就体谅体谅我吧!一开学,我就有几本folio要做leh!

昨天,我去了一个联谊会。他是有六所学校的华文学会所举办的。
主题:缘点
举办地点:修成林洗肾与中风康复中心冷气大礼堂
时间:上午9时至下午1时

sui到~听子匀讲我们的交通会在7时30分到达学校,怎知,过了半小时,我们都没看到巴士的踪影。害我们在学校呆了一个小时左右!!!幸好有带魔术方块来玩,不然真的闷死了。。。(子匀,我不会怪你的,我懂你也是受害者。)

8时30分,我们的交通到了!!!老师选了选,就选了几个瘦小的乘她的车,包括我与佩姗。至于高大的。。。就拿菩达来说吧!他们得从学校走路,然后搭巴士,过后还有走一段路。。。哈哈!笑死我们了!原来瘦小也有好处哦!

没多久,我们就到了目的地。首先,我们到售票处去买票。。。穿会服的我们,票价只需5令吉。至于穿便服的,还要多付两令吉。过后,工作人员会在我们的手上cop一个印,证实我们买了票,可以进去大礼堂了。

进门前,一个工作人员派了几张关于修成林的传单给我们,还有一个工作人员会在我们的手上喷了一种液体,据说是拿来消毒的。只要在手上擦一擦,细菌就没有容身之所啦!

walao!好热闹啊!来自各所学校的华文学会会员都有出席这一场联谊会,人山人海的。可怜的我们,原以为座位可以随便选,哪里知道其实座位早就有安排了?我们被安排到接近最后面的座位就坐。。。望上舞台时,几乎一半的舞台被黑压压的人头挡住了,T.T

以下是联谊会节目的流程表:

1 介绍修成林
2 。。。(顾着玩魔术方块,忘了。)
3 校花校草走猫步!!!

走完猫步后,当然还有才艺表演啦!我印象最深刻的是:

1号:校花-扇子舞(诗·舞)校草-街舞(Street X)
2号:校花-弹钢琴 校草-。。。(忘了)
3号:校花校草-合唱小酒窝
其他的还有芭蕾舞、唱歌、模仿vitas男高音。。。

除了才艺表演,还有其它学校的余兴节目啦!

1 诗·舞(一号校花表演)
2 零的梦(还精彩的扯铃表演哦!)
3 独角戏
4 Noble-k
5 Cross Over
6 Street X(一号校草表演)
7 “缘”戏俏娃
8 锁舞 skul locker
9 叉烧包(哈哈!学周星驰演的“赌神”,很像一下~)
10 fly
11 缘点(话剧表演)
12 铃铃相印(我们学校的扯铃表演也不逊色哦!)
13 邂逅
14 DNA
15 双面人
16 敲响乐
17 Ex-jazz
18 爱因为在心中(唱歌+跳舞。。。很好看)
19 动起来(多种歌曲搭配起来的舞蹈,好滑稽啊!)

“相遇,不是偶然,想是明明注定的。能在某时某刻碰见某人更是个缘。
会否继续相识,还是有缘无份,就靠自己造化了。
-缘-字,平平无奇,却充满魔力,蒲种六校合作是个缘分,大家的到来,彼此认识,也是个缘份。
缘字使你我相遇,相识,往后或许有可能会互相扶持。
缘点只是个缘分的起点,要维持这段友谊,还有很长的路。而往往路是你自己走出来的,所以路要怎么走,就看你自己了。。。。。。”

等等!故事还没完呢!
散场后,本以为有交通载我们回校,怎知。。。。。。去到大门口,我们看到了很多van, 不过这些都不是我们学校的。眼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地回去(私家车),我跟佩姗不知如何是好!!!

最后,我们做出了一个疯狂决定——走路回家!!!幸好修成林离我家不远,不然我们真的不知该怎么办!我们过了几条马路,走过DHL,再走一段路程就到我家了。

谢天谢地,我们终于顺利到家了!!!不,是我家!哈哈!佩姗佩姗,你要感谢我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