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Ulu Yam 两天一夜游(paiseh,没放照片。。。)

终于回到家了!!!哈哈,回想起来,森林里的日子感觉上还不错的~

时间又回到了以前。。。
星期二,乐宜突然约我到Ulu Yam游玩。当时的感觉是非常开心的,因为我们都很少接触大自然。(可怜的城市孩子。。。)经过我家人的同意后,我便在星期六下午出发了!!!

首先,我想问问你们,你们又去过这个地方吗?就让我来当导游,为你们介绍介绍吧!Ulu Yam是一个保护地区,就像国家公园一样。森林里总会传出阵阵的鸟叫声、虫鸣声,还有潺潺的瀑布声,简直是个世外桃源的地方。如果你有压力,想要轻松轻松一下,不妨来这心旷神怡的地方——Ulu Yam。

4时30分左右,我们就到达了。这时,我才发现营地是在河对面,必须把车上的东西都搬到那儿。过河时,河里的水冷冰冰的,由于太兴奋,我的鞋子差点儿就被河水冲走。(幸好及时把鞋子拾回来)搬完东西后,我们便开始搭帐篷了!

我们的帐篷一大一小,而我跟乐宜则睡小的那间。(佩姗不要妒嫉哦!) 兴奋的我们,第一时间当然是到瀑布玩耍啦!

由于那便是山水,所以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它——冷!!!真是的,我借着河里的水冷为理由,往乐宜的身上泼了几次水!看到她全身湿完的样子,我想到就要笑了。不过我们迷上的,并不是泼水大赛,而是抓鱼游戏!!!我抓我抓我抓抓抓,哈哈!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我们抓了不少又小又大的鱼。(不过到最后还是把它放了)

夜深了,你们猜我们现在又要做什么呢?当然是吃晚餐的时候啦!我最喜欢吃的就是他们BBQ的烤番薯。(好好吃哦!)过后,我们还举行了营火会,有的人弹吉打,有的人唱歌,十分开心。但是。。。天不作美,玩到一半是竟下起了一场大雨!!!大约一点钟,我们便回帐篷睡觉了。

第二天,我7时30分就起床了,玩魔术方时还不小心吵醒乐宜tim~听说,等下10点钟会有jungle trekking leh!于是,我们快手快脚地起床、刷牙、洗脸、吃早餐。。。终于,我们等到10点了!!!“哎。。。”还是一阵失败的声音,因为jungle trekking取消了。

没办法,最后,我们中午12时便回家了。。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过得很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