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电脑

不知怎么的,“电脑”,已经成为我和我弟弟吵架的主要原因了。。。

虽然我与电脑的接触比较少,但我也是个人,需要一些娱乐来减轻压力。加上,我还有个部落格。因此,电脑也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。但是我没有玩game,也没有facebook。我平均一星期动电脑两三次,所以每当大家看到我的部落格空空时,那就莫怪啦~

我们家,电脑只有一个。通常玩电脑的,不是我就是我弟弟。我爸爸很少玩,而我妈妈是个“computer blind”。所以我们设定了一个时间表:
1 早上至傍晚6时:我的时间,有时爸爸要找资料时,也用我的时间。
2 傍晚至凌晨12时:我弟弟的时间

其实我没有什么时间的,除了星期六和日,因为我平常都有上课。好了,不多说了,直接进入我们的主题。。。

我觉得很不公平。早上,我有时会作还未完成的功课,有时则会读书,在不然就晚上迟睡,早上起来时已经很迟了,所以这段时间,我没有什么玩电脑,我弟弟则会要求我给他玩一下,我就给他玩咯~

但是,轮到晚上,我要找资料时,我弟弟则会霸着电脑,又说这个不行,那个不能。讨厌死了!就算他让给我,也会限制我时间,生为姐姐的我当然很不爽咯~当然,我是肯定不会理他的限制,结果她就向爸妈投诉我这个姐姐!

我们也会因此而吵架。。。。。。讨厌死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