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2月10日,我的生日!

好高兴哦!今年的生日,真的可以说是与众不同。因为,我的朋友们给了我一个意外惊喜!!!

看着堆到满满的礼物,心里面的喜悦难以形容。也不多说了,先来看看我的礼物:

嘻嘻!堆到我整个桌子都是。。。


这是我的好朋友——佩姗送的。里面包括了一张卡、一本书和一个她亲手制作的杯子。

看,多可爱!这是亲手做的哦!想必她是花了不少的时间设计吧!(猫。。。)


英文小说——" The Young Adventure and the Hidden Treasure "。


接着,就是以芹送的——我梦寐以求的拖鞋!而且还很适合tim~


一条项链,有个锁匙作为装饰。。。(佩姗+以芹的礼物)


蔡凯汶,你是不是很喜欢海豚?礼物和礼物纸都跟海豚有关,笑死我了!(还记得去年,他也是用这个礼物纸~)


终于轮到乐宜了!(一个摆设品+几种文具)

这些礼物,我已经把它们分成四大类:

1 温馨派(一张张的卡片,送来了一句句祝福语~)

2 实用派(有用的,都把它归类在这里。)

3 精美派(摆设品,装饰品,一样是我的口味。)4 创意派(自己联想并亲手制作的,都有独特的意义。)忘了介绍,“求猫大作战”是小白兔——子匀送的。

这次的生日,我收到了不少礼物,让我甜尽心头。最后,感谢大家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