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2月9日

2月9日,也就是我生日的前一天,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兴。因为那天发生了一起车祸。。。

而车祸的受害者,既是小肮脏猫。。。她就在那天离开了我们。。。
名字:小肮脏猫
享年:4个月25天

我不断地回忆起与她的快乐时光。。。
回忆她发疯的时候。。。
回忆她玩耍的时候。。。
回忆她睡觉的时候。。。
回忆她爬窗口偷进家里的时候。。。

但我知道,这永远都会是回忆了,所谓:“往事只能回味”,过去了的事情,是会再回来了。。。

顿时,我想起了肮脏猫,小肮脏猫的母亲。
到现在,我仍然找不到她。。。
我好想对着天空大喊:
“肮脏猫,你到底去了哪里?”
“你几时还会回来?”

哎。。。2月9日,我永远都会记住这天。

好想活在童话故事里,好想拥有一台时光机,好想回到从前。。。改变历史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