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马来人很喜欢丢东西?

马来人很喜欢丢东西 故事1:

今天,当我一进班,跟凯汶和佩姗他们讲话时,忽然,一个红色的垃圾桶飞快的抛到我们这里!更惨的是,里面的灰尘都飞到大少爷凯汶的脸上!当然,凯汶是生气的。。。

对白:
马来人:(从外面跑进来)sorry sorry...haha
凯汶:you sakai ke?! ha?!
只见那垃圾桶被凯汶拿起,并再次的被抛到远处。。。
凯汶:pergi kutip sendiri!
马来人:(死命瞪着凯汶)
子翔:saya beh song kamu tau?!
马来人:!@#$%!@#$%

看到那马来人的嘴巴一开一合的,应该是在骂脏话吧?

马来人很喜欢丢东西 故事2:

很讨厌leh~今天历史老师没有来,代课老师竟然是我们讨厌的数学老师!!!

先来介绍她,这位老师是不专业的,要形容她,可以说是:1+1=3!数学题常常出差错。对,我们很不爽她,那还好,但是今天的我已经忍无可忍了!!!

对白:
我:(向佩姗问些东西)佩姗arr~......
老师:(把鸡毛埽丢到我脚下,但丢不准)you sedang buat apa?!
我:tanya soalan lah~ berbincang lah~
老师:you sedang bersembang lah! mulut murai!
我:cikgu arr, saya tak tau apa itu mulut murai wor~ boleh ajar saya tak? pls...
老师:(接不到线,走开了一阵子。。。)
佩姗、凯汶:hahahahahahaha.....
老师:(老羞成怒!)mulut murai you lah!
我:cikgu, saya bukan murai, saya orang......

哈哈!说真的,我的心里蛮爽的~

总结:马来人真的真的很喜欢丢东西!

2 comments:

  1. hahaahahaahahahaa...
    laugh until non-stop...
    de stupid 'fren' tiba-tiba go to our cls n throw de rubbish dam to u all... n angry because of khai woon? shot babi
    de math teacher also stupid... dunno bm also be a malay... dunno y they like dat...

    2morow hope u have a nice day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
    对咯对咯。

    他们真的很废,
    自己做错事还要怪人家,
    真beh song他们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