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Sungai Dua 一日游!!!

嘻嘻!星期日和星期一都不能上网,今天开电脑时却可以上网,感觉上当然是爽啦~ 在此,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在Sungai Dua 的旅程。(可惜佩姗没得去。。。T.T)

(这张照片很美吧?其实,它是我在网上找的,因为忘了带电话去拍照。。。也无所谓啦!反正这张也很像那边的瀑布。。。~xp)

9时正,我们出发咯!但是,我爸爸不回去leh~ 所以,我们就跟乐宜爸爸的车。原来,Sungai Dua 还蛮接近云顶的~

Walao A!!!那边的瀑布好高哦!而且还很大风tim~我们选了一个营地,就开始摆设东西,乐宜一家人则负责搭帐篷(因为那边没有厕所,所以帐篷就代替了换衣室)。

不用多说,我们到了那边当然是玩啦!男生们则先下水,我与乐宜则在那边玩泥沙。。。(好无聊哦~)我们做了一座山,也做了一个湖,整体上还算满意。

接下来,也就是2时30分,为时一小时的Horror Run 开始咯!Horror Run 也就是在森林里面探险,你每走一条分岔路,都要丢一张印着"Batu"的纸,以免迷路。如果跟不上队伍,就喊一声:“ON! ON!” ,别人就会在某个地方等你。玩起来还很刺激哦!当时走的路可是山路,超斜的!!!不过还好啦,我跑到第二名。

可怜到~我被他们拉去坐冰!坐在一块冰上不能动,还要回答他们的一些问题,最后竟然被逼在冰上吃KFC!冷死了~不过至少也有人陪我坐,我的弟弟啦、乐宜啦、跑第一名的那位女孩子等。。。

吃了一些食物,我就跑去玩水了!!!还是一样,水是冷的~ 在那边,我们发现原来瀑布后面有个洞呢!只可惜,我们小的不能进去。。。除此之外,我们也看见了一个奇观!!!猜猜看?哈哈!平时我们看的彩虹都在天空上,但这次的彩虹是在水里的leh~够特别吧!说真的,那边的水蛮深的。。。不过也挺好玩,至少可以在那边比赛游泳。。。(无聊)

差不多5时30分,我们换了衣服,就在那边是垃圾,为的就是要保护环境。最后,我们回家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想去旅行啊~
    这个假期我只是去了邻居聚会罢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