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四人行,恐怕要变三人行了。。。

我有一个朋友组合——四人行,里面包括了我,“拉拉”(佩姗),凯汶和毅勇。

四人行是我们在小学的时候组成的。很高兴的,我们在中学时也在同一件学校上学。(虽然他们在A班我在B班。。。)为了维持我们的友谊,我们偶尔会举行一场聚会。第一次,做蛋糕。第二次,做三文治。第三次,到IOI走走。但,这是不足够的。。。

从年头到现在,幻想大师(其中一位会员的昵称)渐渐的忽略我们。。。起初我没有发现,直到今天,疯狂大师(四人行的啦!)问了我一个问题:“从年头到现在,你跟幻想大师说过几句话?面对面的那种。。。”

其实,真的很少!!!(除了讲电话的时候。。。)每天,幻想大师只顾着与慧琪,子翔,Yi En 他们讲话,跟我们说话?很少!!!这是创意大师(拉拉~)和疯狂大师告诉我的。。。

看来,四人行快变三人行了。。。不过,为了拯救我们的友谊,我们注册了一个blog,网址:http://4r3nx1ng.blogspot.com 。里面是些关于我们四人行的东西,不过暂时还没“开张”哦!(还在计划当中。。。)

哎。。。希望这个举动能拯救我们的友谊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