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要我的命是吗?

昨天,我去了毅勇的生日派对。

傻的~我去到那边,就只有我一个女生。接着,毅勇请的那两个朋友突然失踪了!!!找到他们后,才知道他们在玩弄我们。。。害我跑得要命!!!

过后,伟宏来了。变态到~他们走过popular,问我要不要看书。我点头,他们就把我丢到一边,叫我在那里慢慢看,结果他们去逛街。。。害我孤单得要命!!!

逛呀逛,他们终于回来了。原来,他们是为了告诉我还有两位女生没来。于是,毅勇便拨电话给给那两位女生。但是,他们自己不敢讲却要我催她们。。。害我嘴巴干得要命!!!

最后,两位女生来了,我们一起看电影。那套戏的2-5集我都没看过。。。害我闷到要命!!!

看完戏后,他们要打保龄球。我说今天有比赛,不能打了,他们不相信。结果到最后白走一趟。。。害我的脚累到要命!!!

还有一小时就六点半了,由于我和雪桢要去教会,问毅勇能不能提早吃pizza。他说不能,结果到最后没了免费餐,自己付钱吃Mcdonald。。。害我哭到要命!!!

昨天,真的是要我的命啊!!!

p.s. 补充一下,其实那套戏的剧情蛮精彩的,只不过有点不明白。我写闷,都只是为了配合题目。。。~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