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~

这是一恬发送给我的电邮——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,很感动一下的~于是就更大家分享。。。










好感动哦!原来,狗对人是多么的忠诚。。。
现在问题来了,如果你们要养宠物,你们都能满足它吗?你们都愿意把时间花在它身上吗?“它”,或许是一只狗、一只猫、一只鸟、一只兔子。。。但是,它都需要我们的关心,我们的爱护。
因此,每天缠着爸爸妈妈买宠物的,你们是否该考虑这一点呢?据我所知,很多人只是一时的冲动而买下了宠物,但到最后还是把它抛弃了。。。对我来说,这是一个很不道德且不负责任的行为!!!
最后,我还是要告诉你们,养宠物前一定要三思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