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~珍珠奶茶~

今天,我练完扯铃后,没事情做,脑海里就浮现出了一个念头。。。。。。不如到学校下面买珍珠奶茶吧!

星期五,学校里学生的手里,都会不知不觉地多了一杯珍珠奶茶。听他们说,星期五的珍珠奶茶特别好喝,而且还挺多口味的。。。问了他们,我才知道最受欢迎的口味是——蜜瓜!

珍珠奶茶的摊子好多人哦!!!其实,他们卖的珍珠奶茶,口味比来他摊子的人更多呢!巧克力、香槟、草莓、葡萄、荔枝、苹果、橙。。。看了都会眼花呢!

最后,我还是选了蜜瓜口味。喝了喝一口,哇!!!好好喝哦!!!简直是人间美味!!!(人间美味这句话,是佩珊吃烧肉时对我说、拿来串我的,变态的她!)

在买珍珠奶茶时,我发现那卖珍珠奶茶的人,其实是个哑巴。。。原来,这个世界上还有人是为自己的生命而拼搏的,让我好佩服他。。。

现在回想起来,我还蛮想念珍珠奶茶的味道,恨不得再买多一瓶来喝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