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不速之客!

今天,我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!!!
他,是一个很可怕的不速之客!!!
他,不请而来,奔入我家,
非常可怕!超级恐怖!
他很吵!他很烦!为什么?!
为什么他一定要来?为什么?
我不要!我不要他来我的家!
赶他走!快点赶他走!快点!

(这些话,都是我猫对我说的~)

其实,“他”,也只不过是一只小狗。。。
对我猫来说,他的却是一位不速之客。。。
爱狗的朋友们,准备看他的照片了吗?

它刚刚来到我家。
你看!它多可爱!

其实,它不是我养的小狗。都是我弟弟啦!把它叫过来的,它就在我家后面的邻居的隔壁再隔壁的家里所养的小狗。他是很可爱,只是。。。我的猫并不这么认为。。。

[ 设计对白]
笼子里黑漆漆看不到东西的,就是我家的小黑猫。
[ 设计对白]
小黑猫怕得躲进笼子里。。。
有些猫,甚至跑到前院去。。。
跑到盒子里的,是上次拾回来的流浪猫(Kent Kent)。
Kent Kent 是我弟弟帮它取的名字。
更多详情,请按这里
[设计对白]
这是 Fit Fit ,鞋子能给它安全感。
有些则跑到外面去了,看着小狗可怜楚楚的样子,想与我的猫儿做朋友,却在它们面前“汪!汪!”地叫。其实它又知不知道,猫儿是不能被吓着的呢?真是天真的小狗~

不过,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相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