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耶!去书展咯!

昨天,我和家人 + 一位朋友(丽缘)+ 丽缘的哥哥。。。

一起去书展!!! 超兴奋的!

 
海外华文书市 BookFest @ Malaysia2010

日期:4 - 12 September 2010
时间:10am - 10 pm
地点: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( KLCC ), Hall 1 -5

对了,就是在吉隆坡,Kuala Lumpur。
嘟嘟嘟~!我又乘着爸爸的汽车出发啦!

说真的,吉隆坡很容易塞车。但是很庆幸的,今天的马路比之前通顺多了!!!想知道为什么吗?原因是。。。我们亲爱的马来同胞 Balik Kampung 咯!(祝贺他们:开斋节快乐!驾车小心哦!)所以说呀,少了许多车,少了一点点的污染,也少浪费时间,我们很快就到达了KLCC !

你看!这就是我从车上拍的!
虽说是 Hari Raya,KLCC里还是一样人潮拥挤(多人到~)。但是!!!不是本地人多,而是外国游客多,哈哈!

其实,该书展并不在KLCC里。。。
要去书展?很简单!从KLCC的大门口出来,再走短短的一段小路,就行了。

路途中。。。
别人拍照,我也跟着拍。(咔嚓!)很CUTE 的两位小孩~

就这样走走走,到了书展的目的地了!
书展,就在这建筑物里面。

入场了!!!

18岁以下的免费!可怜的大人,要买票才可进场哦!(RM 2)

真的好大好大好大!老实说,如果让我走,可以走到傍晚呢!  (我早上就去了~)Then, 就是“书展三部曲”,来来去去也只不过是:看书、翻书、买书 lor~

当天,也不知道是不是画家们的聚会,不管是《榴莲公主》、《Oka》、《小班长》,还是《平旦漫画》,通通都有签名会!!!就是《哥妹俩》的画家——徐有利没来~ (没错,我爱看哥妹俩)当时,丽缘对着我扭扭捏捏的,要我陪她去《平旦漫画》那儿索取王德志的签名。本来还要跟他合照,但我们还是不好意思地走了。。。

 最后,我买了:

两本动脑筋的书(趣味逻辑 & 益智推理 动脑王)
数独王2
当然也少不了我爱看的。。。
畿米袖珍本!
里头包括了5本书 + 一本笔记簿
1. 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
2. 地下铁
3. 照相本子
4. 1.2.3. 木头人
5. 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

由于我的英文水准不是很好,因此我也买了。。。
Advanced Idioms and Proverbs
一本英文成语/ 谚语/格言 词典

丽缘买了:1. 趣味逻辑 & 益智推理 动脑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 DIY 面膜制作技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 数独王 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 CD 宁静的心灵(大自然交响曲)

他哥哥则买了:Hebe 的新专辑(To: Hebe)

最后:吃晚饭,回家了。
Blah...Blah...Blah...好像讲了很多废话。。。

提醒大家:
今天(9月12日)就是书展最后一天了,要去的,动作快点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