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对不起。。。我实在太忙了!!!

对不起大家~ 那么迟才回到这里。。。

转眼间,我已经 2个月没碰过电脑了,就连我的blog 也不理了。。。但是,我实在是太忙啦!!! 这2个月,说真的,突然感到很压力。天天都在赶赶赶,也不知道为何要那么赶!没办法呀,学校就是有那么东西做,Folio, Project, Nota, 功课,考试,还有一大堆!我呀,真的是累坏了!!!(睡眠不足,黑眼圈也变深了~ xC )

不过幸好,考试过了,假期又到了。。。终于可以放松啦!!!(感谢老天~)

现在,我也回到部落格这里了。其实之前,我本来有很多很多很多帖子要放上这里的,只不过。。。忘记了!算了吧!过去了的就让他过去,我还是向前看吧!(如果真的要写,恐怕到了天亮也写不完。)

放心吧!支持我的朋友,我会继续写下去的!(如果可以的话~)

下次再见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