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贺岁片

新年虽然已经过了,但如果有谁还没看贺岁片的,我这里有几个介绍。这两个电影我都看过,其中的精髓便是能让人家笑破肚皮,让大家能快快乐乐地过新年!非常不错!
72 家租客:
这部电影是改编于“72家房客”。他们的故事也没什么两样,都是说租客们或房客们如何克服、甚至是解决问题。两个都一样好笑~
主角:张学友、曾志伟、袁咏仅、黄宗哲。。。
配角:太多了。。。写不完。。。
导演:曾志伟
72家房客:接下来的这个电影,对我本人则比较有意义,因为它的上映时间是我的生日(2月10日)!让我来介绍——花田喜事2010:
演员:古天乐、吴君如、黄百鸣、郑中基。。。
大家也知道,有这几位明星的参与,这电影一定爆笑全程。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哦!

不知道大家又有没有看过“大内密探灵灵狗”呢?:
虽然这部电影已经是之前的事了,但他还是让我百看不厌,每看一次,我都会哈哈大笑!

不知怎么的,我看到他有点像国宏。。。。。。
让我们大家一起笑吧!哈哈哈。。。嘻嘻嘻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哦哦哦。。。呼呼呼。。。
我知道我这样做很废,但是这也是为了配合新年气氛嘛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