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Horror Run! 加油!加油!

其实这一个帖子本来是要上个星期日写的,但回来的时候已经很迟了。。。加上,星期一到星期六都不得空,我实在是太忙了啦!过了一个星期,也就是今天,我还是得写这个帖子,让我跟你们一起分享我的大自然之旅吧!
首先,让大家明白“Horror Run ”的意思:Horror 就是恐怖又带有刺激的意思,Run 就是跑咯!整体来讲,他就是一个到森林探险时的一段路程。
我很幸运。因为这次又有得跟乐宜一家人一起去郊游,地点是“Sungai Chiling”。而且我的好朋友——佩姗,她的妈妈终于允许她去了~ 所以,这次的我特别高兴。。。

还没到森林时,我们先到一个水坝去参观:
那个水坝附近本来是有一个博物馆,让我们了解这个水坝是如何造成的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那个博物馆被封了。。。好啦!偷偷告诉你们,其实我们到这里来参观,莫非是要“方便”一下,因为森林里是没有厕所的哦!

过后,我们开始上山咯!出发!!!一路上,我们可以看到马路旁的山,有时山脚下还会有小瀑布呢!
上山的路程非常刺激,时而向右转,时而向左转,幸好我们没有头晕和呕吐。。。

接下来,我们到了半山。本来还以为是到了目的地。怎知,长辈们都说:“还没到!”原来,离我们的目的地,还有一段一小时的路程,我们必须从半山爬到山顶上!Walao A!!! 这段路程可不短哦!而且还必须经过五条河。。。没办法!只好开始我们的“Horror Run” 咯!
“皇天不负苦心人”,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!只见壮观的瀑布直奔而下,心急的我们当然是迅速的放下身上的包裹,准备我们的“水上游戏”!!!
当然,我们也不忘拍照留念:(左起:我,佩姗)相信大家都懂吧?
(嘻嘻!玩到整身都湿了~)我的个人照:呵呵!轮到佩姗的个人照了:(美女~)玩累了?不!我们还有更多的照片:(乐宜美女出场啦~)她很特别,这次没戴眼镜。。。
以上的照片,可不是随便拍的哦!我们特地选了几个美丽的景色,如:瀑布、大大的石头和树干等。那边是保护区,样样东西都很特别。我们在水中看见鱼儿在我们脚中钻过,也试用过了有“天然肥皂”之称的叶子。我超爱大自然的,“大自然,我爱你!”
最后,我们在夕阳的陪伴下踏上回家之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