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冬至 VS 圣诞

12 月,让你们联想到什么呢?是要迎接新一年的来临?还是在埋怨时间过得好快?

12月里,包含了很多节日,最普通的就是学校假期。除此之外,还有雪兰莪苏丹的生日、冬至和圣诞。但对我来说,冬至和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~

冬至昨天刚刚才过,我就先说喜欢冬至的原因吧!
1 可以看外婆耍她的搓面粉之功!(我可没骗你们哦!我外婆真的很厉害搓面粉,而且很像打功夫一样~)
2 可以帮忙搓汤圆(喜欢把汤圆搓成奇形怪状的我,哈哈!)
3 丢汤圆比赛,哈哈!(这个,其实是把汤圆丢进糖水里煮啦!)
4 可以全家人一起吃汤圆,尤其是吃到那种奇形怪状的,会引起很多笑话哦!

整体来说,我喜欢冬至的原因是因为享受搓汤圆的过程,所谓:结果不在于收获,是在于过程。对吧?

再过几天,就是圣诞节了。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这个节日(siao 麻雀:嗯嗯!我要收礼物了!)
为什么我会喜欢圣诞节呢?其实原因很简单:
1 礼物纷纷送来,谁会不接受?
2 超级市场都设计得超有圣诞气氛的,可以借个机会拍照留念!
3 帮忙表弟布置圣诞树

嘻嘻!圣诞节是一个非常温馨的节日,就算没有礼物收,我也会很喜欢~

冬至,圣诞,两个节日都是意味着全家人团聚的一天,希望大家过在这节日上过得温馨又有意义哦!在此,祝福大家:幸福过冬 & Merry Christmas 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