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照片百变,友情不变!

之前,我下载了一个软件——“美图秀秀”!
带着贪玩的心情,我选了佩姗与我在6S Party 时拍的照片来弄。。。

"Edit Photo-ing......"
说真的,我edit 到有点过分,希望你们不要笑,也希望佩姗不要生气~

准备好了吗?
*
*
**
*
**
*
**
*
*
*
**
*
*
*
*
*
*
*
*

原图:

Edit 后的照片:

1 公主派(一点也看不出是公主。。。)


2 摇滚派(好像有流氓的感觉。。。)

3 恐怖派(这个。。。我懂我的技术很烂。。。)

4 好啦,趁着圣诞节的来临,我也凑凑热闹,来个圣诞的主题吧!(我比较喜欢这张~)

不知道还有谁有下载“美图秀秀”的呢?玩玩下,心情多开朗!

3 comments:

  1. alamak,
    眼影不对位 ==,
    那个圣诞节的蛮像裸体。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嘉莹 Kah Ying:左边那个就是我,难道你看不出吗?哈哈~

    小裴:眼影很难弄leh~加上我们眼睛的形状不ngam...至于圣诞节的。。。只是让窗口有蒙蒙的感觉罢了(冬天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