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圣诞节的布置

呵呵!就要Happy New Year 了,我还在写圣诞节。。。先说好哦,这几天我弟弟一直玩电脑,我不能玩啦~好啦!不多说了,就让你们先看看我所拍的照片:

这是在Sunway Pyramid拍的。从小到大,我都会来这里庆祝圣诞节,那里的布置、气氛,简直可以和其他国家媲美哦!而且,它每一年的设计都不同,让人感觉有新鲜感~

嘻嘻!我在我爸爸的车拍的:入门口的设计,很不错吧!

一路上的风景:一张是在车上拍的,一张是走路时拍的。

路边也可以庆祝圣诞?没错!这也是在路边拍的,但是有很多人在“抢镜头”,所以这很辛苦才拍到的哦!

耶!终于进去里面了!最强风头的就是这个风车,还会转的,令人惊叹!
舞台旁的设计:

台上的其中一个设计:挺高贵的!(要是能坐上去就好了~)
我与我弟弟在树下拍的:先注明,那是假树。

树上就是这样的:亮晶晶!

Sunway Pyramid 的就这样完了!现在就给你们看看在教会上的布置:超厉害的,这全是DIY的哦!
圣诞树与雪人:

看!我都跟你们说了,是完全DIY的!看仔细一点,是棉花做的哦!

除此之外,他们还很仔细的描述了耶稣的一生。
耶稣出生的地方:马槽
耶稣的点点滴滴:

就是这里!耶稣复活的地方:这山洞做得蛮像的~
交换礼物时间到了!对不起哦!照片有点模糊。。。那时他们都在抢礼物嘛~

圣诞节,一个温馨的节日,是一个非常值得与家人庆祝的。今年,我交换到的礼物是铅笔盒。Walao A! 价钱还很清楚地印在上面:RM 8.90!!! 嘻嘻!我算是赚到了,因为我的礼物只有5 令吉~哈哈!不知你们又有与朋友换礼物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