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今天,学校终于派奖了!

演讲比赛过了,中国文学常识比赛也过了,等待的是公布成绩的时候!

很高兴,因为今天终于派奖了,而奖上写有我比赛的成绩呢!
1 演讲比赛(我的志愿):冠军
2 中国文学常识比赛:(没写,不过我懂我错一题。。。)

而所谓的“奖”,告诉你们哦!其实它也并不是什么奖杯啦!而是礼物纸包住的文具组合:
1 演讲:文件夹(红色)、笔记本(也是红色)、两支钢笔(蓝与红)
2 常识:文件夹(黄色)

感觉上,是有点遗憾。不过,有“奖”好过没有嘛!你们说对不对?

2 comments:

  1. 感觉很cheap勒...
    燕奇,要来我的blog留言啊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...

    Phung Yi Jun here

    link me

    phungyj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