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观赛:诗歌朗诵比赛

今天,我又早起床了。。。
但,这一天并不是为了课外活动,而是为了去观一场诗歌朗诵比赛!这场比赛是位于 Puchong Kinara 的一所学校。

比赛分为两个组别:
1 初中组(群朗)
2 高中组(独朗)

在那儿,我发现大部分参赛者都是初中一的。哎。。。为什么他们学校能给初一的参加,而我的学校却不给呢?这次总算是错过良机了。。。(看奖品看到我眼睛都发亮)

看了多位参赛者的演出后,在等待评判老师的当儿,我观赏了些余兴节目。
1 扯铃(好厉害哦!)
2 传统舞蹈(普通普通啦!)
3 歌唱:隐形的翅膀、月亮代表我的心(好老土。。。)

不久,评判老师终于评完了!听完他们的评语后,我发现他们都很强调:
1 语音:平舌音、翘舌音、轻声、发音的准确等。
2 语调:调高、下降、低沉等。
3 感情:开心、伤心、生气、哀悼等。
4 表达方式:脸部表情、动作等。

今天可说是学了不少东西,到了明年,我一定要参加这比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