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学校补课日/蒲种教会五周年纪念日

学校补课日(倒霉~)

学校补课日的时间是:7:30 至10:30 (早上)
7:30 正,我们在草场集合。。。(课外活动-女童子军)今天,老师教我们搭帐篷,还说什么看谁搭得最快。老师分好组后,我们便开始搭帐篷。后来,我们搭来搭去都搭不好,才发现那帐篷是烂的。。。眼看别人都快好了,我们便随便拿新的一个,手忙脚乱的搭帐篷。当然,我们是最慢的!我们在草场上过了两小时半,老师便叫我们去食堂休息,然后坐在那边不要乱走。但。。。现在才几点,9:00!!!我们闷得不得了,于是便去上厕所。半途中,却被几位串学警阻止!佩姗忍不住,所以顶回他一句:“我们要去女厕所,你要去么?”那学警竟说:“你们在沟渠小啦!” 想到就气!当然,我们最后还是有的去。还有,学校举办了一个颁奖仪式,明知我们在食堂闷到要死,却不给我们进去看!你们说,我今天是不是很倒霉?

蒲种教会五周年纪念日

3:00 p.m,我便去了教会准备。(因为今天有表演嘛!-奇异恩典)过后,传道竟然叫我们。。。化妆!还讲什么她选的化妆品是最淡的。。。因此,我与佩姗被逼化妆。(说真的,传道的化妆品真的是淡的 ~爽~)我们的表演排在最后一个节目,现在就让我与大家一起分享之前的表演吧!
1 敬拜赞美 (唱得蛮高音的~)
2 钢琴、小提琴、大提琴等乐器的表演等 ( 好悦耳哦!)
3 致词、见证、讲解等
终于,我们出场了!“奇异恩典,何等甘甜。。。。。。” 跳完这支舞后,老师赞我们跳得好呢!过后,我们还有切蛋糕仪式、拍照等。他的蛋糕好好吃哦! 可惜,佩姗比我们早回去。。。(在吃串一下佩姗~)6:30 p.m,我便坐着丽豪老师的车回家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