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Facebook...开/不开?

一直以来,我都没有“面子书”,既是Facebook。
对,我的朋友个个都有,就差我没有。

首先我给大家讲个故事:

一天,体育节时,下雨了,我们没有体育。
过后,佩姗的毛病又来了:“燕奇,你去开Facebook啦~”
我,还是坚决地说:“不!”
过后,我心里默默地说:如果老天也赞同,那就打个雷!
没过多久,“轰隆!”的一声,天上打了个巨雷!!!
这,应该是巧合吧?

第二天,天上还是下着绵绵细雨。
我的两位知己——凯汶、佩姗,
又来了,催着我开Facebook。。。(烦都烦死了~)
为了让昨天的是有个交待,我大胆的说:
“如果老天也赞同的话,那就闪个电吧!”
忽然,一个亮光从窗外闪过,看清楚了,是闪电!

我们沉默了一阵子。。。
我想说:我—惨—了!!!
“哈哈,连天也赞同leh~”
“对咯对咯!我不管,你一定要开Facebook!”
佩姗凯汶,我不开不行吗?哎。。。

我,还是不认命。。。
“不算!只是闪电而已~要打个雷才行!”
....... glong glong glong glong glong glong glong ........

其实我心里是有想,真的有那么准吗?
说怎样就怎样,想了还会觉得不可思议~

不过,我还是想说:我对Facebook没有兴趣!!!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