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2.....C 班 !?

前天,我们终于回到学校了。。。
最紧张的,莫过于“分班”~ 惨了!

好不容易,我考到了第二名。说真的啦,本来我以为我可以进到第1或第2班(即使A/B班),但事情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。。。当C班的老师来到我们班时,他竟然叫到我的名字!!!顿时,我被吓到了!!!

过后,我收拾书包,准备到C班时,我隐隐约约听到别人在说我的闲话。。。Walao A!!! 难道进C班也有错吗?而那些总平均低过我的人,反而可进AB班。。。看来我是要任命了。。。

起初,在C班时,我的却很不爽~但后来呢?我们班陆续进来了极为我熟悉的面孔——凯汶与佩姗!!!忽然间,我的心情又好了,跟佩姗在那边有说有笑的,十分开心~(只差毅勇,不然我们四人行就可以团聚了 ~ T.T)

抄时间表时,我才发现教我们的老师都很好,不是某科目的主任,就是出了名的好老师,有些甚至还教过我呢!

原来,读C班不一定是件坏事。加上,我还可以跟佩姗与凯汶一起,这样也蛮值得的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