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考试完了=假期到了!!!

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
考试完了!!!

整整两个星期没动电脑了,部落格也没写了,现在应该扑满没整理得猫屎猫尿吧?哈哈!(开玩笑)好啦~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呢?(我知道没有。。。T.T)今天,我们刚刚考完了最后一个试卷,现在也不用再埋头苦读了,轻松极了!

回想起之前的时间。。。
1 上课时读书
2 吃饭时读书
3 上厕所也。。。(这个好像没有)

看到别人那么勤劳,自己又怕输给别人(我很好胜),所以就好好“享受”一下书海的滋味咯~(说真的,一点都不享受)

随着考试的完毕,假期也即将来临。。。错错错!是假期到了!!!至于我们的成绩,校方将会邮寄给我们。。。(希望考到好~)

好啦,最后我祝大家。。。

假期快乐!!!

1 comment:

  1. 赫赫~
    我的呢,完全没有希望进得到第一班,
    不过……我至少曾经努力过。

    最近真的是有些闷了,
    努力去“搞”一些东西出来。
    >_______<

    上网也从我的最爱变成了没有感觉,
    我最近怎么了?!

    好啦,不多废话,不然比猫屎还要多。。。
    祝你:假期快乐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