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失踪第5天

肮脏猫失踪了,至今已是第5天。。。

失踪第1天:肮脏猫失踪了,我不断在诊所附近找它,早上找,傍晚找,还是找不到。。。我差点哭了。。。

失踪第2天:我打算去找它,但爸爸不能载我去,我无时无刻在想它。。。

失踪第3天:我去了外婆家,没有心情与表弟们玩耍,玩什么输什么。。。下雨时,想念的心情永不断续。。。

失踪第4天:星期日,吃了午餐后,一向来不喜欢猫的爸爸也提议我们去找它。坐着车子,绕了几圈,还是找不到它。。。那里有好多野狗,肮脏猫还过得好吗?

失踪第5天:今天,找它的念头不断在我脑海中徘徊。睡觉、吃饭、静静的坐着,都会想着与它度过的美好回忆。。。

哎。。。真希望它平安无事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放心哪!
    我的猫咪也有失踪过啦……
    猫咪是不会走太远的!
    你在附近的花园找找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就谢谢你咯!
    但是我不是担心这个。。。

    因为那时我带我的猫去看医生,
    结果就在那边跑掉了。。。

    因此,
    我就担心它的生活咯~
    (它回不到,因为太远了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