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Oh My God!!! 原来我的花园里藏着。。。

在我家的院子里,有一个小小的花园,它可以说是我妈妈的天地(没错,我妈妈挺喜欢园丁的)。平时,我过着忙碌的生活(很忙么?),也很少去注意这个小小的花园。不过在这个假期里,我的时间多的是。就在一天晚上。。。

我独自在院子里走着,不断的在想东西(其实我也忘了我在想什么 xP)。那小小的花园,我也没什么注意它。我只知道那时我吃饱了,只想在院子里散步,放松一下心情。怎么知道,我竟然被我的猫——Kent Kent的举动给吓到了!!!

这是Kent Kent ,我弟弟拾回来的。
Kent Kent 究竟做了什么事?竟然把我给吓着了!当时的我太兴奋啦~ 没想这么多就冲进家里拿手机,希望能把这一幕拍下来。。。怎知我出来时已经太迟了!Kent Kent 其实是在玩着他的“猎物”,而所谓的“猎物”已经奄奄一息地躺着了。。。


好大只的蜻蜓,难得一见!

长:8cm 左右

宽:12cm 左右

飞呀飞呀,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,游戏在梦中。。。
(哎呀,它不是红色的~)
我做人很好的~
把Kent Kent 教训一顿后(我没有施暴,只是随便骂它几口而已~),我便抓起那个大大的蜻蜓,放到我家那小小的花园。。。想了想,放在一个盆栽上的叶子上也不错,于是我便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上面。我看到他已经受伤了~ 可怜的蜻蜓~


好暗啊! ~~~~~~

没关系,打闪光灯就行了!
这只蜻蜓超大的,也超美的。身上有红橙黄绿蓝颠紫~
蜻蜓的事情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不过不过!我的故事还没完leh~ 当我把蜻蜓带到小花园里时,我便对那花园产生了好奇心,我要到花园里探索!

不看还好,看了花园才知道,原来我的花园里藏着。。。

OH MY GOD !!!!!! @O@

准备好了吗?请睁大你的眼睛看看!!!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*
*
*
*
*
*


不要跟我说你不知道这是什么?好大只的蜗牛!!!没想到我的小小花园,竟然藏着大大蜗牛!幸好出现在我家,要不然怕昆虫的邻居朋友,又要被吓到呱呱叫了~~~~呵呵!蜗牛呀蜗牛,你背着那么大的贝壳,不断的往前爬,难道你不累吗?

当然,我不可能只遇到蜗牛,还遇到了。。。

登登登登!!!
又是他???没错,他已经出现在我家很多次了,尤其是下雨的时候——就是这只蟾蜍啦!我曾经把它当成宠物看待。。。不过现在不是了。。。他在我家,不!我的花园里,已经吃饱饱睡好好了,单靠害虫就可以为生。 

原来,在小小的花园里,竟然可以藏着那么多的小生命,真所谓:“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”呀!当然,蚂蚁呀,蚯蚓呀,等等的昆虫呀,都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,默默的替我们守护着小花园。有时还可以看到蜂鸟,蜜蜂,蝴蝶在点缀着花园,为小花园增添了不少的生气!我爱上了花园!!!

现在轮到我问你了,你有参观过自己的花园吗?说不定,你也能发现许多新奇的事物!

1 comment:

  1. 燕奇,你家真的很多动物+昆虫叻
    还有,你可以再无聊一点的。。。
    连蜻蜓的长和宽都要量-.-|||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