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到Neway唱歌!!!

昨天,佩姗约了我去Neway卡拉OK唱歌咯!!!她的几位家庭成员也有去哦!

时间:2时至7时(5个小时)
地点:


首先,我们订了一个房间(号码:211),过后我们点食物作为午餐。
我:一碟西餐,一杯果汁(草莓+牛奶)
佩姗:一碟西餐,一杯苹果汁

嘻嘻!我们在那边还选了不少歌曲呢!大概有30多首吧!如果再加上大人的,就接近70首咯!
老实说,佩姗点的歌曲,我有些都不会唱呢!至于佩姗的妈妈。。。Walao A!!!她选了几首福建歌,唱到很GENG!!!尤其是拉音的部分。。。而且还很大声tim~

听说,我们这5个小时的花费,总共是RM217!!!现在想起来,还挺不好意思的~不过,最重要的还是——开心就好!

2 comments:

  1. 嗨!你好~
    我也是很喜欢猫的人哦!!!
    第一次上你的部落格~
    很美!
    老实的说,……
    我没去过卡拉ok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谢谢你的赞美~
    至于去卡拉ok。。。你以后肯定有机会的~

    ReplyDelete